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举办新员工项目知识专题培训班
作者:,日期:2013-05-14

为让新进员工全面理解所内各类项目的针对人群及申报流程,了解各职能支撑部门的工作内容,增进与各职能支撑部门的交流,根据所年度工作会议中提出的培训需求,人力资源部在5月9-10日专门为中级及以上的新入所人员组织举办了一期以项目知识为主题的专题培训班。所长助理、人力资源部主任张瑞丽全程主持了本次培训会议。

培训班分上下两场,分别以“科技类项目”和“人才类项目”为主题,邀请到科技发展部、知识产权部、所地技术合作与转移办、财务资产部、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和人力资源部的业务负责人作为授课老师,就所内各类科技项目、专利申请、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课题经费管理、实验室搭建采购专项和人才项目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及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会主要针对新入所的中级以上人员,但同时也吸引了副高级以上及项目负责人,和其他感兴趣的同事参与。培训班气氛融洽,会场互动积极,各授课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和数据说明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所讲解的内容。

培训班在收获中落幕,学员们还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班举办得非常及时,授课内容针对性强,拉近了职能支撑部门与科技部门的距离。通过本次专题培训班,新入所员工对所内各类项目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