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举行“七一”纪念表彰大会
作者:,日期:2013-07-02

为弘扬典型,表彰先进,激发全体党员、职工、研究生的创新激情,推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战略规划的实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之际,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于7月1日下午举行了纪念表彰大会,表彰了2012-2013年度党群口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所长、党委委员崔平主持大会。

会上,表彰了3个先进党支部:表面党支部、纳米党支部、新能源党支部;19名优秀共产党员:顾勰民、王娟娟、李勇、王静刚、李德宏、张立生、李润伟、孙颖莉、储成义、乌学东、赵文杰、王蔚国、李华民、张秋菊、鲁越晖、宋伟杰、杨晔、范欣愉、戴高乐;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韦玮、付俊、李华民、张秋菊;2名优秀工会工作人员:王娟娟、何梦婕;5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李雨桐、黄伟、胡桃、刘婷婷、杨茜;1名优秀团干部:罗宁;3名优秀团员:邱报、黄勇、李荣。

先进党支部代表、表面党支部书记柯培玲、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德宏、顾勰民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向身边人学习、从身边事做起,立足岗位作贡献,集聚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2012-2013年度发展的新党员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范欣愉研究员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忠诚、爱国奉献的崇高追求。

崔平传达了所党委《关于深化宁波工研院文化理念的认识理解,保障宁波工研院快速和谐发展的意见》,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她指出,经过9年多的建设发展,宁波材料所已在科研发展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凝练了具有宁波材料所(工研院)特色的文化氛围,希望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有针对性的开展思想发动,在深化对宁波工研院创新文化理念的理解和认识基础上,激发党员、职工、研究的创新热情,树立求真务实、勇于探索、开拓进取、团结协作、道德高尚的科技价值观。

全体党员、常务办公会成员、民主党派代表、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部分职工代表及受表彰的同志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崔平主持纪念表彰大会
 
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优秀党务干部合影
 
优秀工会工作人员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合影
 
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合影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新党员宣誓
 
纪念表彰大会现场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