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中小城市研究院一行调研医工所
作者:,日期:2022-09-20

  9月15日,中小城市研究院院长、中国社科院原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所长牛凤瑞,中小城市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央青、秘书长吴伟华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医工所。慈溪市相关部门领导,所属医工所所长吴爱国,副所长黄伟、赵一天陪同调研。

  牛凤瑞一行先后考察了所属医工所展厅、分析测试中心和纳米生物材料研究实验室,并就人才队伍建设、项目运行、成果产出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吴爱国就医工所的发展布局和创新平台建设进行了全面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医工所落地慈溪后为慈溪在科技创新和引才引智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同时也对慈溪市政府就医工所的发展与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牛凤瑞在调研时指出,医工所作为县级市引进的高能级科研平台,在全国县级市中十分罕见,希望医工所继续发挥平台优势,集聚高端人才资源、项目资源和平台资源,推动相关科技成果的持续产出,为服务地方企业产业提档升级和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的新慈溪提供有力支撑。

参观展厅

参观纳米生物材料实验室

  (医工所 罗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