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奉化工商联(商会)一行来访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2-07-24

  7月15日下午,奉化区工商联(商会)主席兰万福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甦热情接待了兰万福一行,并与科研人员代表一起与奉化区工商联(商会)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甦对奉化区工商联(商会)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基本情况。所属先进制造所副所长祝颖丹、材料技术所科技主管陈宇飞分别汇报了宁波材料所在先进制造、新材料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企业代表对研究成果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和相关科研团队开展交流合作。宁波君禾智能、佰利刀业、明旌电子等企业的代表提出了目前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并得到了现场科研人员的解答。

  兰万福对宁波材料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钦佩,并指出,本次来访旨在贯彻落实奉化区委区政府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推动奉化区民营企业与科研院所优势学科创新资源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期待并欢迎科研人员深入奉化区企业走访调研,精准快速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活动期间,兰万福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先进制造所工程中心。

座谈交流现场

  (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处 祁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