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浙江工研院与宁波东大神乐科技共同成立高性能合金材料技术与应用创新中心
作者:,日期:2022-03-31

  3月25日,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和宁波东大神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高性能合金材料技术与应用创新中心。

  宁波东大神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引进的新材料科技公司,专注于精密贵金属合金材料、银铜合金电工材料、高温超导合金材料的科研开发、制造加工、销售及技术服务,拥有15000平?米的制造基地及覆盖全球的销售服务体系。公司3月8日正式入驻宁波高新区新材料国际创新中心以来,董事长李石华和执行长黄国正积极引进浙江大学、湖南工学院等知名高校硕博人才,并与日本、德国籍材料专家合作,谋划布局新材料研发能力。在应邀考察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浙江区域中心的测试仪器平台和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柔性电子材料与应用技术创新中心之后,公司决定与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共同组建高性能合金材料技术与应用创新中心。
  该中心主要面向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轨道交通、工业控制、智慧楼宇、5G通信等领域的电子电器工业的基础材料和智能工业的高端材料,双方将基于该中心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引进国内外行业专家,力争在精密贵金属合金材料、银铜合金电工材料、高温超导合金材料行业打造冠军品牌。   
(浙江工研院 童丁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