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吉利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杨健一行来访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2-03-08

  3月3日,吉利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杨健及吉利控股下属企业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甦、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主任刘兆平等热情接待了杨健一行。

  杨健一行先后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展厅,了解宁波材料所在动力电池、石墨烯等方向的产业化进展。

  座谈会上,刘兆平介绍了动力锂电池工程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和成果转化情况。杨健对新能源动力电池材料的科研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提高成果转化率最关键的是如何把研究所的研究成果信息传递到应用单位,希望双方在石墨烯加热膜、生物基高分子材料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杨甦对杨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研究所与吉利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交流。

参观展厅

  (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处 于世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