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双环传动副董事长董美珠一行来访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2-03-04

  3月3日,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美珠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甦等热情接待了董美珠一行。

  董美珠一行先后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先进制造工程中心,了解宁波材料所科研布局、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情况。

  座谈会上,杨甦对董美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的技术和产业优势,从点结合到面布局,携手探索新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共同助推产业发展。董美珠介绍了双环的产业布局及来访目的。她提出,双环传动一直专注于齿轮及其组件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专业齿轮产品制造商和服务商之一。经过40多年的发展,产品涵盖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非道路机械、工业机器人等多个领域。近几年双环传动在持续加大新能源汽车、表面涂层、视觉检测等领域的投入,希望能与宁波材料所加强沟通、共同创新、互动赋能,提升产品竞争力。

参观展厅

座谈交流

  (技术转移处 陈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