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玉环市政府副市长詹福章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2-03-01

  2月25日上午,玉环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詹福章,玉环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林列霞,清港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圣克等携玉环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甦热情接待了詹福章一行。

  詹福章一行先后参观了科技成果展厅、测试中心,详细了解了宁波材料所的建所历程、平台建设、科研布局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杨甦全面介绍了材料所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玉环产业基础雄厚,产业极具特色,与材料所科研布局契合度较高,双方的合作空间广阔。詹福章表示,当前玉环市多数企业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很多的技术难题亟待解决,自我创新能力有待提升,希望宁波材料所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服务、人才培育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玉环抢占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战略高地。
  座谈交流中,玉环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成员与宁波材料所相关专家详细探讨了光伏新能源、稀土永磁、3D打印等相关技术,并就一些技术难题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调研现场
  (技术转移处 陈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