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浙江省科技厅项目管理服务中心一行调研医工所
作者:,日期:2021-10-21

  10月20日上午,浙江省科技厅项目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林思达、项目管理服务中心基础保障部主任姜慧等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医工所。医工所所长吴爱国、副所长李华、黄伟及各团队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林思达一行。

  林思达一行先后参观了医工所展厅、公共测试中心以及生物医学诊疗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了解了医工所最新的科研进展及重要成果,着重询问了成果的技术关键点和创新点、目前市场化程度以及未来的产业前景等内容。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吴爱国介绍了医工所的建所背景、发展历程、最新科研成果、人才引进和成果产出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医工所在科研项目管理与科研诚信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

  林思达在会上对医工所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医工所在致力于生物医学工程研究、夯实人才队伍建设、助力推动区域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同时,仍需加强科研诚信及科技伦理建设工作。双方还针对大型设备共享机制、健全科技活动过程管理、国外科研诚信相关做法、“三评”改革、“破四唯”等内容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宁波市科技局资源配置与诚信建设处处长张永彤、慈溪市科技局局长胡志远等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医工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