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建范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园区建设情况
作者:,日期:2020-03-14

  3月10日,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建范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研究院园区建设工地防疫复工情况与工程进展,宁波材料所所长、杭州湾研究院院长黄政仁,宁波材料所所长助理宋书林,杭州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韦玮热情接待了史建范一行。

  史建范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杭州湾研究院一期改造工程的建设进展,了解了一期工程功能布局及团队入驻计划。随后,针对园区二期规划用地进行现场勘察,听取了杭州湾研究院中长期发展规划,并结合园区空间方面的需求,提出了有关区块设计的建议。

  史建范对杭州湾研究院一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平台搭建、高端人才集聚、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进展表示肯定,并提出,下阶段杭州湾研究院需加快推进二期规划论证,承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部署,抓住机遇,加快重大成果产出,助力宁波市创新驱动发展。

  根据相关规定,2月下旬,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改造项目及“十三五”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有序复工。目前,基建工程高速推进,同时,根据入驻团队的发展需要,杭州湾研究院已开始开展各层次人才队伍的招聘工作。

       宁波杭州湾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谢建明、副局长胡小庆,海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总经理励立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一期改造工程

  (杭州湾研究院 胡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