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一行调研新材料初创产业园
作者:,日期:2019-07-24

  7月9日,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浙江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章红波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新材料初创产业园,宁波材料所留联会秘书长、初创园副总经理张海热情接待了张维仁一行。宁波市侨联主席李承戍、市侨联副主席鲁爱丽陪同调研。

  张维仁一行首先参观了新材料初创产业园展厅,听取了园区整体情况及入孵企业项目进展介绍。在园内的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张维仁一行了解了石墨烯在各领域的应用,并对石墨烯加热膜产品在各领域的广泛应用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在初创园创业书咖,张海汇报了初创园园区建设和入孵企业的进展情况。李承戍表示,初创园在凝聚侨界创业人才、项目孵化中形成了典型的经验和做法,要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更好地发挥海归人才的作用,扎实推进创业基地建设。

  张维仁指出,要进一步发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强大的支撑作用,继续推进创业基地的建设,打响初创园特色孵化品牌,营造有归属感、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氛围,积极服务好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参观新材料初创产业园

参观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

合影留念

基地建设进展汇报

座谈交流

  (初创园 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