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新材料初创园在2019年宁波市大学科技园工作会议上斩获多项殊荣
作者:,日期:2019-03-19

  3月11日下午,2019年宁波市大学科技园经济工作会议举行,宁波市镇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市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何黎斌,镇海区副区长、宁波市大学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秀贝及“三校一所”负责人杨甦、邵全军等出席,150多位园区企业、区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齐聚一堂,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深入谋划今年重点工作。

  首先,何黎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园区取得的成绩。何黎斌强调,园区处在甬江科创大走廊的核心区,是重中之重,要深入把握科技发展的大趋势,同时就园区下步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对准焦点明大势,二是要站在高点抢机遇,三是要找准支点谋发展,四是要打通痛点提能级,五是要解决难点优服务。接下来,叶秀贝分析了园区面临的“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甬江科创大走廊开发建设、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赋权扩区、新的财政体制结算方式”带来的四大机遇。

  经济工作会议上,还对园区各个企业以及孵化园进行了表彰。这其中,新材料初创产业园获得2018年“招商引智奖”,宁波石墨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园区企业浙江科甬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波中科毕普拉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8年“园区创新突破十强”,宁波富理电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柔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虔东科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依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波蓝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8年“园区成长之星”,宁波石墨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宁波中科孚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波依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8年“园区挂牌促进奖”。

招商引智奖颁奖

 

创新突破十强颁奖

 

成长之星颁奖

 

挂牌促进奖颁奖

  (初创园 童丁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