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市“抓落实”专项行动办公室督查巡查组巡视员么立坤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8-10-18

  10月18日,宁波市“抓落实”专项行动办公室督查巡查组巡视员么立坤、市经信委副主任王宇一行5人考察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勇,党政办公室与技术转移部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么立坤一行。

  么立坤一行首先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展厅,技术转移部主任谢开锋介绍了宁波材料所整体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并详细介绍了宁波材料所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及转移转化情况。么立坤对初创企业的培育和发展十分关注,高度肯定了宁波材料所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所地合作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李勇为么立坤一行介绍了公共测试平台的建设目标、运行情况及仪器设备等。他表示,随着公共平台的不断建设和发展,其不仅成为支撑宁波材料所学科发展的平台,同时也成为了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创新服务的平台。

  调研期间,么立坤一行还参观了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

  宁波市“抓落实”专项办督导巡查组副调研员王永军、宁波市经信委综调处主任科员欧云虎、宁波市智慧城市规划标准发展研究院负责人魏巍、镇海区经信局党组成员卢忠等陪同调研。

  

参观展厅

参观石墨烯创新中心

  (技术转移部 于世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