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2-24

【字号: 大 中 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高分子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暨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在会议伊始,王震书记做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他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着重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向全党提出的“三个务必”的新要求,即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他指出,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科技创新事业的伟大实践之中。他还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
  随后,支部老党员李德宏研究员围绕中国碳纤维的发展作了分享报告。他详细介绍了国内外碳纤维发展的现状、起源和存在的问题,旨在让党员们认识到国家科技发展需要科学家们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整个会议内容丰富、氛围热烈,各位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了政治素养和责任意识,更加坚定了为祖国科技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王震作报告

李德宏研究员作报告

会议现场
  高分子第一党支部 应邬彬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2007-2022版权所有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1219号 邮编:31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