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平台分工会举办“快乐运动 健康工作”主题趣味运动会
作者:,日期:2022-06-09

  时值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更好地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增强员工身体素质,活跃良好的文化氛围,平台分工会在6月1日下午举办了以“快乐运动 健康工作”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为3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踢毽子、掷飞镖和定点投篮。全体员工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大家卸下了平时工作的压力,像孩童般积极投入到各项运动中。赛场上既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通过各项比赛,员工的身体得到放松和锻炼,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最终龚应飞、姚懿容、谢卫萍凭借自己的实力分别赢得了飞镖组、毽子组和投篮组的冠军。在比赛中,大家互相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新青年的蓬勃生机,取得了精神文明和成绩双丰收。

参加人员合影

投篮比赛照片

踢毽子比赛照片

射飞镖比赛照片

 

(公共技术中心 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