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平台分工会开展“乘风破浪,奋勇激昂”主题趣味运动会
作者:,日期:2022-01-07

  1月6日晚,平台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乘风破浪,奋勇激昂”主题趣味运动会。通过趣味运动,让中心员工走出实验室,增强身体素质,丰富了员工的文体生活,同时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中心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氛围。

  本次趣味运动以“乘风破浪,奋勇激昂”为主题,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中心员工的参与热情。运动会共设置了“单人跳绳”、“转呼啦圈”和“趣味投壶”三个项目。中心员工在各个项目中都拼尽全力,勇夺第一,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员工的欢声笑语,运动会精彩纷呈。最终,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决胜出了三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并且创造了“单人跳绳”达185次/分钟,“转呼啦圈”达148圈/分钟的好成绩。

  平台分工会组织这次趣味运动会意在将员工从忙碌、紧张的工作环境中解放出来,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拥有好的身体素质才能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中心员工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的运动会,同时也有员工表示要加强锻炼,在今后的活动中向各个项目的记录发起挑战!

部分参加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照片

 

(平台分工会 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