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一起看过风景,才能抵达内心——记平台工会2021年家庭日活动
作者:,日期:2022-01-07

  11月28日,为了缓解员工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走近大自然欣赏深秋的美景,同时能抽空陪伴自己的家人渡过美好的一天,平台工会组织中心员工前往东钱湖开展了“亲近自然,释放压力”的家庭日活动。

  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人员就到了东钱湖边的大草坪上集合。东钱湖三面环山,烟波浩渺,水绿如蓝,素来都是文人墨客的颂咏之地,仅仅是傍水而行,员工们就已经感受到了难得的放松和愉悦。

  活动正式开始前,中心副主任张晓红对活动进行了动员。她首先对中心员工平时积极工作予以了肯定,并且也感谢各位员工家属的支持与理解,表示在此次活动中也希望大家能勇于拼搏,全力以赴,敢争第一,同时能够收获到欢乐。活动开始后,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在教练的组织下进行了“抓猴子”和“桃花桃花朵朵开”的暖场活动,后面又分成了“红旗必胜队”、“雷神队”、“闪电队”等5组进行比赛,通过隔空取物、一圈到底、同心鼓等活动,队员们相互合作、齐心协力,最终决出了名次,并获得了精美的纪念品。

  中午大家在东钱湖畔享用美食后,便一起前往天童国家森林公园进行游览。天童国家森林公园是我国最早建立的3个森林公园之一,一踏入公园,便仿佛进入了一座天然的氧吧。道路两边高大参天的千年古松遮住了秋日午后的烈阳,信步在幽深的古道上,耳畔不时传来潺潺的流水声,即使是浮躁的心也会马上变得平静起来。中心的员工和家属们时而驻足拍照,合影留念;时而路边小息,享受着难得的江南秋色。一直到傍晚,大家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虽是一身旅途的疲累,但是内心却是得到了净化和慰藉!

  “一起看过风景,才能抵达内心”,通过此次家庭日活动,中心的员工与家属收获美景同时也更加地了解和体谅了彼此,借此提高了中心的凝聚力,大家表示今后必将以更加饱满地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担负起“国家队”的职责,为材料所的发展,为国家科技力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照片

东钱湖风光

 

(平台分工会 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