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工会顺利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
作者:,日期:2022-01-05

  2021年12月30日,宁波材料所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工会主席张驰、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协会组织负责人、二级所行政主管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驰主持。

  首先,各分工会主席及协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互相分享、借鉴优秀经验,工会委员也对各分工会及协会的工作计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接着,工会主席张驰布置了春节前工会的相关工作;工会秘书严涵介绍了关于镇海区人大代表选举的相关事宜,为2022年1月4日的镇海区人大代表选举做准备。

  最后,工会主席张驰作总结发言,并代表宁波材料所工会对所有工会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提到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之年,也是建党百年新征程的启程之年,工会应继续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2022年工会工作应聚焦以下几个重点:一、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二、统一员工思想,践行初心使命;三、加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能力;四、深化四大工程,竭诚服务群众。同时,他号召全体工会工作者积极履职,为推进研究所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会议现场照片

 

(党政办公室 严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