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举办2019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作者:,日期:2019-01-30

       1月28日下午,宁波材料所博思会堂笔墨飘香、年味十足,所工会邀请到宁波市书法家陈屹华、谢邦治、羊元高、金美艳等为员工们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由工会主席刘兆平主持,百余名师生员工参加了活动。

闻讯而来的员工及家属把活动大厅“填”得满满的,每张桌前都排起了长队。除了“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之类传统对联外,员工们还自拟了如“激情创新谋发展,共同成长赢未来,奔跑追梦”的定制对联,充分展现了2019年的激情和向往。

看着一副副充满着浓浓年味、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春联,员工和学生们喜笑颜开,一边欣赏书法作品,一边讨论春联寓意,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派欢乐景象,短短一下午,就送出春联两百余幅。

刘兆平为到场的员工及家属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对为职工书写春联的书法家们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营造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表达了材料所对员工们的美好祝愿。



书法家写春联

 

      

活动现场

 

(党政办公室 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