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政策法规
中共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2017支部特色活动典型案例的决定
作者:,日期:2018-07-02

科材发党字〔2018〕8号

各党支部、所属各部门:

    一年来,各党支部以“支部建在实验室”为抓手,以“三会一课”为平台,扎实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在各党支部报送的基础上,经评审组评审,所党委决定,表彰:

    一、表面党支部的支部建在实验室之“工匠班”系列活动为2017-2018年度优秀案例。

    二、纳米党支部的“信念铸就梦想,党建引领科研”系列活动、磁性材料党支部的“爱岗?敬业?爱家” - 从我做起系列活动、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的“支部建在实验室,创新党建促科研”系列活动为2017-2018年度表扬案例。

    望各党支部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进一步丰富党员活动内容,强化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和监督服务,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保证。  


中共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委员会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