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政策法规
中共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作者:,日期:2017-06-26

科材发党字〔2017〕12号

各党支部:

一年来,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党支部推选的基础上,所党委研究决定,表彰:

黄伟、李亮、李明、郑文革、黄又举、杨勇、皇静、陈淑文、尹文宗、孙爱华、高俊华、黄晶、柯培玲、邱报、葛芳芳、谌春林、杨茜、杨晔、刘强、许晶波、赵刚、陈静等22名同志为“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吴爱国、刘兆平、雷金常、王凤青为“2016-2017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面党支部、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高分子党支部为“2016-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支部和个人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再接再厉;全所的党组织和党员群众要学赶先进,争当优秀,争创一流,为研究所的建设而努力奋斗。

 

 

中共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委员会

2017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