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培强育优 铸才成材 硕果渐成 勉成国器 学习心得 先进典型

储能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储能综合党支部在科连604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霞银主持。

  会上,姚霞银首先向支部党员通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播报视频资料。接下来,大家进行了学习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决议》,深刻回答了新时代的重大时代课题,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证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

  姚霞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历史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认真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主业紧密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更好的为国家的科技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储能综合党支部 李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