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培强育优 铸才成材 硕果渐成 勉成国器 学习心得 先进典型

动力锂电党支部组织学习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胜利召开,此次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11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动力锂电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学习收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决议》(以下简称《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通过此次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大家深入了解了《决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的历史意义。同时,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理论学习和科研工作实际高度统一,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切实担当起科研人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自身科研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科技力量。

 

党员们集中学习收看直播

 

党员们集中学习收看直播

  (动力锂电党支部 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