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培强育优 铸才成材 硕果渐成 勉成国器 学习心得 先进典型

纳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中科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根据宁波材料所党委统一安排与部署,8月19日,纳米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勇及党支部18名党员参会。

  李勇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着重从“四个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党员同志们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并把这股热情坚决落实到平时的科研工作上来。

  支部书记孙爱华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他提出,每一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认真学习四本指定学习材料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聚焦主责主依次发言,展开深入的讨论和自我检视大家纷纷表示知责于心,履责于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提升自身的科技创新能力,努力为团队、为实验室、为材料所的建设添砖加瓦更好地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会议现场

  (纳米党支部 梁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