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8小时以外 > 文化生活
“研”途精彩,“英”为你来
作者:,日期:2017-06-06

  六一儿童节后的第二天“成人”节,工研院材料技术研究所咖啡厅迎来了一个欢庆活 动——英语沙龙。
  这是一个特别的晚上,材料所一帮有志青年相聚咖啡厅全程用英语进行交流和分享。这是一个全新的英语角模式,既有惊险刺激的即兴演讲,又有精心设计的备稿演讲,还有专业的反馈团队给意见和建议。
  本次即兴演讲的主题为兴趣,主持人手中有六个问题,大家依次上去抽题而后马上用英语回答。在活动现场,大家非常踊跃争取上台的机会。选手们淡定自如的神情,敏捷的思维以及顺畅的英文表达着实惊艳全场,让大家眼前一亮。最终,表面事业部的侯文佳凭借迷人的笑容、优雅的举止以及流利的分享夺得本环节的最佳。
  备稿演讲也是精彩连连,各具特色。Jack和大家分享了从谈恋爱中的一些收获,以自身的感情故事为素材,感动了很多观众;王逸借助多媒体和大家分享了画画的乐趣以及画本身的美感,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大家掌声不断,最终获得本环节最佳;Leven形象地对自我内向性格进行了剖析,强有力地表达了内向也能成功的观点;刘川川则分享了骑行的乐趣,碰到了很多好人,体验分享“笔”的乐趣,一语双关,打动人心。

 

备稿演讲


  点评团队的表现也十分精彩,时间官、赘语官、语法官以及总评官以流利的表达,专业的点评,中肯的建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最终,语法官王帅凭借细致地点评以及犀利的建议活动最佳角色。

 

获奖选手合影

 

全体合影


  英语沙龙是一个社交殿堂,据说每月由材料所研究生学术委员会组织一次活动。““研”途“英”为你来而更精彩。

(特纤事业部 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