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宁波市科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日期:2023-03-2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宁波市科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3月23日上午,宁波市科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二十余名党员干部到访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支委及技术转移处、科技综合处等相关部门党员参加了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中,宁波市科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公共学习交流空间、中科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展厅、研究生教室及图书馆等主题空间,详细了解了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园区建设情况、研究生培养情况等。在刚刚整体迁入的中科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宁波市科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实验室发展定位、人才队伍、研究成果及应用前景等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实验室最新科研成果,并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次调研交流是宁波市科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和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机关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的联学共建活动之一,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与科研业务双向交流、互促双赢,两个党支部将继续以支部共建为纽带,定期开展主题交流活动或联席会议,交流科研服务工作情况,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科研工作紧密融合,形成合力,共同研究解决科研服务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提升科技服务水平。

参观中科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展厅

联学共建活动合影
(机关第二党支部 邱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