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杭州湾园区党支部、先进能源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日期:2023-03-14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调研交流,提升创新能力,2023年3月10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党委书记李润伟带队赴字节跳动上海分公司调研交流,杭州湾园区党支部与先进能源党支部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班部分学员参加。
  在字节跳动上海分公司,大家通过一面长长的历史墙深入了解了其丰富的发展历程,墙上记载着字节跳动创立至今的重要时间节点及事件,不断拓展的业态充分展现了其强大的创新能力及业务创造力。PICO的研发人员向大家介绍了PICO品牌的愿景使命、目标用户及产品优势,并邀请在场人员体验新品PICO4。在体验产品过程中,大家就VR技术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行政服务室、IT服务室及餐厅,不同区域的布局设计以及管理模式彰显企业的人文关怀。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也就员工关怀、管理理念等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探访“大厂”的活动,增进了党员同志对现代化高水平科技企业的了解,对于如何以需求为导向开展科研攻关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有助于坚定创新自信,开阔视野,激发科技创新动力,进一步强化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

参观合影
(杭州湾园区党支部 陆林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