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先进制造第二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日期:2022-1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先进制造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镇海口海防历史博物馆、防空军事博物馆和招宝山海防遗址,了解了镇海口先后经历的抗击倭寇和抗英、抗法、抗日反侵略战争,深刻感悟到当年民族英烈奋勇抗击入侵之敌、誓死保卫海疆的故事和精神。支部还组织大家参观了九龙湖红色历史纪念馆,学习了张人亚、陈寿昌等革命英雄为了党和人民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面对党旗庄严承诺,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先进制造第二党支部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号召党员一丝不苟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实际行动扎根岗位,向心凝聚、向战发力、向难攻坚,走好第一方阵,切实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留念

参观镇海口海防历史博物馆

  (先进制造第二党支部 王玲玲、金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