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表面第一党支部组织“走好第一方阵 献礼二十大”主题学习
作者:,日期:2022-07-24
  为落实所党委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站位,日前,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表面第一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开展了“走好第一方阵 献礼二十大”主题学习。
  表面第一党支部支委前期围绕主题收集了相关学习资料,并向各党小组重点推荐了《焦点访谈》——建功新时代 工匠精神 铸就卓越;《人物·故事》——奋斗者·正青春 邹彬;《人物·故事》——“天马行空”背后的中国精度·夏立;《人物·故事》——把贫困村变成“花果山”·赵亚夫;《人物·故事》——用创新解决油田难题·田明;《人物·故事》——在山区播种科学·黄才发;《人物·故事》百姓冷暖放心上·陈海涛等视频学习资料,号召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各行各业优秀代表,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不懈奋斗的生动故事,用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交流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中科院的党员,更要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定位,走好第一方阵,将自身研究领域与国家关键“卡脖子”技术问题相结合,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懈奋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各党小组参加主题学习现场  

                                                        (表面第一党支部 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