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表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日期:2022-05-25
  5月20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表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解读院科研诚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所学风建设专项工作部署,并进行了党支部书记补选工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丽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青年委员杨明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重点解读了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共青团提出的几点希望,号召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努力践行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望和嘱托,做到追求进步、勇担重任、攻坚克难、不负韶华,在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支部副书记朱丽静同志围绕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作了党课报告,报告传达了中科院2022年科研诚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关于开展“严谨表述、虚心治学”学风建设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开展“严谨表述、虚心治学”学风建设专项工作部署,要求大家根据院会议精神,结合“加强海洋实验室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专项行动,严以律己,自觉做到科研诚信。作为导师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做好引导和监督,避免一切学术不端行为发生。
  经支部全体党员投票表决,通过杨丽景同志为表面第二党支部新任支部书记候选人。

表面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表面第二党支部 张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