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平台党支部组织项目财务和物资采购管理专题讲座
作者:,日期:2022-05-13
  5月11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平台党支部邀请研究所财务管理处鲍兴元和资产管理处范淑娇两位老师,针对项目财务管理和物资采购管理为公共技术中心全体员工开展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是平台党支部针对3月份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集中反映的培训需求而特别举办的。讲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本部员工现场参会,杭州湾分中心技术支撑人员通过线上参会。鲍兴元和范淑娇两位授课老师分别结合各类项目申报实例及采购环节中的常见问题,详细讲解了项目预算申报要点、财务验收注意事项以及采购过程中常见问题类型和申购、报销、验收注意事项等等。培训后还进行了现场答疑,针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解答并给出建议,为指导技术支撑人员在项目申报和验收过程中规范处理财务预决算事项,更加高效、顺畅地开展物资采购工作提供了助力。
  通过聆听本次讲座,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非常实用,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党支部能贴近需求,开展更多类似专题讲座,促进大家工作效率和效能的进一步提升。

平台党支部专题讲座现场
(平台党支部 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