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表面第一、第二党支部和海洋分工会联合开展海洋实验室科研保障专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日期:2022-05-10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加强海洋实验室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专项”“提高海洋实验室科技创新保障能力专项”“提升海洋实验室做‘国家事’、担‘国家责’能力专项”工作落实,5月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表面第一党支部、表面第二党支部和海洋分工会联合开展专项工作推进会。表面第一党支部、表面第二党支部支委及党小组组长,海洋分工会委员等共计17人参加会议,表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永欣主持了会议。
  首先,表面第一党支部王永欣,表面第二党支部孙丽丽,海洋分工会赵文杰分别介绍了三大专项工作的实施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及后续工作安排。针对疫情影响,特别指出后续将对专项工作开展系统调整,重点结合“家庭日”、龙头企业走访交流、实验室开放课题、海洋实验先锋等系列活动将三大专项工作落实到实验室工作的各个方面。
  与会人员重点讨论了海洋重点实验室第三届“海洋实验先锋”活动部署,就整体活动时间安排,先进个人、卫生文明实验室以及党员先锋队的提名与评选标准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专项工作推进会,不仅提升了海洋实验室的凝聚力,更将有力督促表面第一党支部、表面第二党支部和海洋分工会将工作落到实处,为助力海洋强国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王永欣主持会议
专项工作推进会现场 
  (表面第一党支部 郭鹏;表面第二党支部 张青科;海洋分工会 赵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