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储能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日期:2020-07-25

717下午储能综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2019-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微型党课报告。优秀党务工作者姚霞银同志回忆了材料所15年的建设发展的历史及个人入所15年来科研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工作的经验教训;优秀党员周陈同志详细分享了开展支部工作的方式方法。通过对两位同志的微型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平凡中见伟大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向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学习,爱岗敬业、锐意创新,积极投身科技事业。

接下来,支部布置“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活动的学习任务,采取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观看视频资料的方式开展学习,要求每位党员提交字数不多、格式不限但发自肺腑的心得体会,由支部宣传委员汇总整理。通过“分开观看、总结心得、凝炼成文”新模式把时间化整为零、再把心得体会化零为整,有望提高全员学习效率和参与积极性,以后将根据学习内容采取灵活高效的学习方式,把学习精神推入人心。

张建在发言中强调党支部一定要不断尝试探索支部活动新模式、新方法,力争在一个小时内安排内容丰富、节奏明快的议程,把集中学习与“家庭作业”结合起来,继续提高会议效率、加强会风建设,形成党员同志踊跃参与支部活动的局面。同时也号召支部的党员同志集思广益,为如何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活动献言献策。

会议还全票通过了张彤彤同志预备党员转正。

 

会议现场

(储能综合党支部 李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