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召开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作者:,日期:2020-01-07

  新年伊始,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于1月6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会议由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主持,所长黄政仁,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就建所15年文化建设,宁波材料所十四五规划及发展战略的制定,研究所科研方向如何与地方“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相结合,日常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展开了交流探讨,并就民主党派自身的活动开展、组织建设进行了讨论。

  黄政仁指出,团队科研方向的谋划,要立足“三个面向”,充分考虑国家的重大战略需求,在注重提升服务地方产业能力的同时,也要注重为企业解决实际技术难题。

  李润伟表示,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立足宁波材料所的发展,从实际工作出发,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发挥正能量,积极参政议政,进一步突显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在研究所发展以及科技事业发展中的重大作用。

  

会议现场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