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表面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日期:2019-11-04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支部凝聚力,提高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的认知,1031日,表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为主题,讲述新中国从成立到崛起的7个历史性大事件。影片从平民化的视角,聚焦新中国开国大典、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并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州十一号成功返航、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等重大历史事件背后默默无闻的平凡者,讲述我们普通人与国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进而反映了祖国几十年来的巨大发展和繁荣昌盛。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与感动,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民的艰苦奋斗。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要将全部热情投入到推动国家科技进步的事业中去,为建设更加强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合影

(表面第一党支部 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