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纳米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日期:2019-10-1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活动,109日,纳米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由七个短片组成,演绎了不同时期和不同社会背景下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带领我们重温了那段豪情万丈的光辉岁月,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发生的重大事件,展现了中国的精神、传承的力量与人间的情意,更让我们感受到中国如今的富强。“前夜”体现了深刻体现了一代人的责任与担当;“相遇”诠释了科学家献身科技事业的奉献精神;“夺冠”体现了少年强则国强,责任与担当不分老幼;“回归”体现了“爱国,就是把平凡的事做到极致”;“北京你好”告诉我们伟大的时刻有你有我,渺小而不失伟大;白昼流星”体现了希望的力量;“护航”展示了坚持自我、勇于追梦的精神。

观影过程中,所有的笑与泪、沉默与思考、激情与感动,释放了我们的爱国热情,这都源于我们的赤子之心和爱国之情。从优秀影片中汲取爱党爱国、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激励党员同志们在科研工作中奋发向上,努力前行。

现场合影

(纳米党支部 张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