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平台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党迎国庆主题活动
作者:,日期:2019-10-08

  930日,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平台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党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环节,首先是由全体党员在国庆来临之际,亲手写下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祝福。“祖国我爱你!”、“祝福祖国国富民强,永远繁荣昌盛!”、“我爱材料所,我爱公共平台!”……一句句对祖国、对材料所、对公共平台的寄语,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及集体荣誉感,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自己的一份贺礼。

  活动另一个环节是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支部在电影首映日组织观影,每位党员满怀激动之情,认真感受了影片展示的对党对国家的深情。从半夜里每一个送金属的群众中,从为祖国做科研默默不能言说的名字里,从中国女排胜利的拥抱和眼泪中,从紫荆花第一次飘扬在美丽的东方之珠时,当奥运圣火第一次燃烧在这片充满灾难却又充满希望的土地上时,当我们带着祖先的向往漫步宇宙,当我们的武器能为我们守护和平的时候……“中国”这两个字就足够让我们热泪盈眶。祖国的每一个成就都来自于她的人民,都来自于电影中的主角所映照出的亿万个平凡或不平凡的中华儿女,而我们伟大的祖国也正在用她的强大守护着每一个热爱她的儿女。故事仍在谱写,但旋律永不会改变,那就是,我和我的祖国,一刻都不能分割!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平台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都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感恩祖国,牢记为国奉献的使命,用自己的行动守护党、守护我们伟大的祖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平台党支部 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