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播撒汗水,深耘热土——稀土实验室党支部举办毕业生欢送会之篮球友谊赛
作者:,日期:2019-06-01

  为增进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建促进科研理念,529日,值研究生毕业之际,稀土实验室党支部举办了以“播撒汗水、深耘热土”为主题的毕业生欢送会之篮球友谊赛。稀土支部党员、群众及毕业生共计38人参加活动。

  本次篮球友谊赛共四队,分两场淘汰赛和一场决赛,每场比赛都有女生参加。比赛裁判组和计分组由支部委员组成。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角逐,热压队战胜烧结队、磁制冷队战胜纳米队,进入决赛。最终,磁制冷队以18:14的成绩战胜了热压队,获得友谊赛冠军。

  赛后, 毕业生和部分党员群众就篮球赛活动感受进行了讨论。毕业生们表达了对党支部的感谢,党支部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锦绣前程的祝福。在场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气氛活跃、参与度高,参赛者们的 “各显身手”更是让人耳目一新,不仅丰富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拉近党员、党群的关系,增进了友谊,更让大家在“播洒汗水、深耕热土”的同时,深刻感受到团队的温暖,展现了朝气蓬勃、团结奋发的精神风貌。

活动合影

比赛现场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 王凤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