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高分子党支部第六党小组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日期:2019-04-04

       3月21日下午,高分子党支部第六党小组开展2018年度小组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会议由党小组组长林海波同志主持,大家一起回顾了2018-2019年度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及每个党员在2018年度的工作、学习和组织生活情况,并针对支部党建和新一年度小组工作献计献策。

民主评议会期间,小组党员同志们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首先,新进组学生党员倪锋做了自我介绍,其表示在2019年,要多学习,多参与。其后王建强同志就作为青年科研人员和大家交流了在个人成长、团队合作、科研资料获取等方面的心得。王声培同志就自身从工程师工作期间考取博士生后的员工工作和学生工作双重角色和大家做了交流,出席会议的中级及以下员工党员表示应抓住所里良好的科研平台,在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的同时也应努力提升个人科研能力。郑静同志通过与其他兄弟支部的接触对比,就行政岗人员在支部建设及党员活动中的作用谈了自己的看法,希望能更好的为支部党群同志们做好服务。此外,其他同志也均积极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2018年自身在思想、工作、政治理念等各方面的进步和不足,并为支部建设和小组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交流了各自近期在党政方针及时事政治方面 的学习体会。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觉悟、政治意识和组织纪律,大家表示要努力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严肃认真提意见,深入剖析,发现不足,并互相督促。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要坚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科研工作成效要更上一层楼。

(高分子党支部 那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