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学先进,学纪律、促创新、铸信念——纳米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先进学习活动
作者:,日期:2018-11-05

       为了加强党支部内部凝聚力,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10月31日上午,纳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先进,学纪律、促创新、铸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共25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爱国主持。

会议伊始,各位党员同志观看了港珠澳大桥建设的纪录短片以及总工程师林鸣的访谈视频,大家就大桥建设过程中体现的中国奋斗精神、爱国奉献精神和工匠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历经5年规划、9年建设,前后历时14年,总长约55公里的港珠澳大桥,跨越伶仃洋,东接香港,西接广东珠海和澳门,是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也是粤港澳三地首次合作共建的超大型跨海交通工程。港澳珠大桥从最初酝酿建设到如今建成通车,历经了35年的岁月,桥的价值在于承载,而人的价值在于担当,大家对参与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的建设者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吴爱国书号召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将严谨的态度,敢于吃苦,勇于创新的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随后,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审计室主任陶永怀结合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作了警示教育,进一步深化学习内容,强调了对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以及针对性的把握。此次学习活动使支部党员同志强化了责任与纪律意识,坚决不踩“红线”,加强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努力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纳米党支部 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