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中国民主同盟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支部成立
作者:,日期:2014-02-24

  221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支部成立大会在宁波材料所举行,张文武为主任委员、王慧为委员。民盟宁波市委会副主委王钦文授予民盟宁波材料所支部的印章。 

  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所长崔平、民盟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向东以及宁波市委统战部、民盟宁波市委会领导、宁波材料所的全体民盟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盟宁波市委会秘书长陈化贤宣读了同意成立民盟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支部的文件,宣布成立民盟宁波材料所支部。 

  张文武主委代表新成立的支部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负厚望,带领全体盟员努力工作,紧密团结,发扬民主,将支部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一定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民盟优良传统,为教育及科研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一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挥民盟特色,做出对科研、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 

  与会领导对民盟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徐向东回顾了科学技术界取得较大成就的优秀盟员,对宁波材料所支部的发展寄予了较高的期望。希望宁波材料所支部在秉承民盟优良传统的基础上,高起点强化组织建设,做好参政议政,发挥好民盟在建设材料所、镇海区、宁波市的重要作用,将宁波材料所支部建设成为高层次、高水准的民盟高地。 

  崔平希望民盟宁波材料所支部努力做好支部组织建设,创先争优,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为宁波材料所、镇海区、宁波市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升为地方的服务能力,为宁波发展做出贡献,成为宁波市民主党派里的优秀支部。同时希望盟员同志增强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成为各岗位上的优秀工作者。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副巡视员郎占领,用“政治坚定、履职有力、自身建设”给材料所支部以希望和要求。民盟宁波市委会副主委王钦文希望材料所支部发挥材料所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开展建言献策活动。 

  民盟兄弟支部、宁波材料所兄弟党派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并致贺词,对民盟宁波材料所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王钦文授予支部印章

 

支部成员与参会领导合影

 

                                                 (民盟中科院材料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