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慰问结对帮困对象
作者:,日期:2011-06-2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的“7.1”前夕,党委书记、副所长严庆带领党办、工会、团委的同志,赴宁波江东区东柳街道为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和关怀。

按照宁波市委组织部、机关工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进一步做好联系困难群众工作的通知》,以及市直机关结对帮困户的统一安排,宁波材料所结对帮困的对象为9户,集中在宁波市江东区东柳街道,分布在明东、中兴、太古城、幸福苑四个居委会。

 

 

28日下午,严庆书记冒着酷暑,将准备好的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分别送到了9户困难居民家中,这些困难居民,有的患了癌症,承受着巨额的医疗费用和生活压力,有的是九十多岁的高龄独居老人,年老体弱,孤独无援,还有的家庭长期与病魔、失业等多种苦难做着斗争,严庆书记每到一户,都与困难居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病情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有苦难及时向党组织和居委会反映,鼓励他们与病魔作斗争,与困难做斗争,保持对生活和未来的信心,自立自强,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当他们从严庆手中接过代表党和政府温暖和关心的慰问品、慰问金时,流下了感动泪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