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浙江省委党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考察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1-09-29

28日下午,浙江省委党校2011年第三期领导干部进修班一支部学员一行20余人到宁波材料所考察。所领导崔平、严庆、何晓南热情陪同。

考察团成员参观了动力锂电池实验线、光伏太阳能电池实验室,现场听取了研究成果汇报。在成果展示厅,所长崔平全面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理念定位、目标任务、科研项目开发、成果产出、所地合作与成果转移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宁波材料所二期工程——中科院宁波工研院建设背景、规模、布局等情况。

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详细了解科研项目的应用前景、产业孵化等情况,与科研人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对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来自大型投资集团和企业的同志对石墨烯研发、动力锂电池、光伏太阳能电池实验室、生物基无醛胶粘剂、聚乳酸材料、电动车复合材料、功能氧化物燃料电池研发等科研项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浙江省委党校2011年第三期领导干部进修班一支部学员,有省发改委、省人大、省政协、宁波市、绍兴市、台州市、湖州市、温州市等省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领导,衢州学院、嘉兴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宁波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院校的领导,省建设投资集团、巨化集团等企业领导。

宁波市镇海区委书记、进修班学员马卫光以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方,副区长王兆波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成员参观科研成果展览室

 

考察团成员听取科研进展汇报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