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交流
作者:,日期:2011-11-08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的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围绕“服务科研、建设队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各党支部换届后的情况,宁波材料所于7日举行了党务工作培训交流会。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组织委员等2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交流。培训交流会由党委书记严庆主持。

培训会上,燃料电池党支部支部书记李华民做了《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及重点。党办主任陶永怀针对日常支部组织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就入党过程中的“三张表”、“四个时间节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还就预备党员政审、组织谈话、如何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党办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实行党务公开的意见》、宁波市直机关党工委《宁波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务公开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同时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党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