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王慧获评民盟宁波市委会2013年度优秀盟员
作者:,日期:2014-01-06

  近日,据民盟宁波市委会《关于表彰2013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的决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知识产权部王慧副研究员获评优秀盟员。 

  王慧同志2006年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后进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至今,分别从事过科技研发、地方科技局挂职从事技术转移,现在知识产权部从事知识产权的管理工作,还担任宁波材料所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她于2012年批准成为民盟盟员。 

  进入民盟组织以来,王慧同志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与各盟员学习交流相关政策与知识,并于2013年在市委党校参加了为期一周的民盟盟员的培训学习;积极参与单位的科普宣传,负责组织成立了一个科普宣传团队,参与了软课题项目《特色科普应用》的调研及撰写工作,积极组织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开展的“科技·让生活更美好”公众科学日活动,组织主持了面向400多名中小学生进行的科普知识竞赛,反响热烈。 

  王慧同志积极配合省民盟委员周生虎的工作,在所在单位发展优秀的同事入盟,为民盟组织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王慧同志参政议政热情较高,十分注重社情民意的搜集和调研,并担任了信息员,积极撰写信息稿件,分别撰写了《关于加强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布局的建议》及《对我国水污染的建议》,组织宁波材料所张文武盟员积极提案,提交了《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提案,参与了镇海区政协关于建设智慧城市的调研。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