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我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
作者:nimte,日期:2008-05-21

2007年12月10日,我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邀请宁波市十七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宁波市社科联副主席许勤彪同志来所作辅导报告。严庆副所长主持了报告会,并就我所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进行了部署。
许勤彪在报告中,从“一面伟大旗帜、一个伟大的战略思想、一个新的更高的奋斗目标、一个根本保证”这“四个一”为线索,重点讲解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对十七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全面、精辟生动的解读,用一组租真实的数据,一个个精彩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十七大精神的精髓及其深远意义。
会上,严庆副所长对下阶段我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全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着眼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组织好十七大报告等相关文件的学习,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要密切联系我所建设和发展的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推进我所以科研工作为中心的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要切实按照研究所的安排部署,结合各部门、各事业部的工作实际,有步骤、分层次、多形式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把十七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所领导和全所师生员工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