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致敬·最美逆行者——宁波材料所欢迎“抗疫先锋”凯旋归来
作者:,日期:2022-10-31

  10月31日上午,在大家热切的期盼中,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支援北仑抗疫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后载誉归来。当九位党员志愿者迎面走来,等候他们的是领导和同事们早早准备的欢迎条幅和鲜花,向“抗疫先锋”们致敬,欢迎他们凯旋回家!

  在热烈的掌声和一句句“抗疫先锋 欢迎回家”的欢呼声中,党员志愿者们所在党支部的书记分别为他们披上了喜庆的绶带,党委书记李润伟亲手为他们一一送上鲜花和祝福。

  在欢迎仪式座谈会上,北仑抗疫临时党支部书记陈亮和党员代表王肖璟,分别代表第一批、第二批支援北仑抗疫的党员志愿者,汇报了10余天来迎难而上、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的历程。

  动力锂电党支部梁颢严、谢华安、曾永锋三位同志,磁性材料党支部和子栋,纳米党支部储成义,表面第一党支部安淑卉和机关第二党支部孟丽,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抗疫一线与志愿者们夜以继日、并肩作战的背后故事和心得体会。

  与会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志愿者们用战疫无畏、勇敢担当的行动,为党员们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大家深受触动和鼓舞,支部将继续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科技报国的使命担当。

  李润伟为各位“抗疫先锋”分别颁发了荣誉奖杯,对大家代表研究所主动请缨、勇敢逆行,为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火速支援、无畏奉献,用力所能及的行动筑牢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坚实防线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回到岗位后,继续弘扬在本次抗疫中展现的伟大爱国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勇敢拼搏精神和紧密协作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担当,努力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欢迎9位党员志愿者凯旋归来

  党委书记李润伟为“抗疫先锋”送上鲜花和祝福

欢迎仪式座谈会

颁发荣誉奖杯

李润伟讲话

(党政办公室 李夏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