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农工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日期:2019-12-18

  12月11日下午,农工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支部成立大会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举行。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为能,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黄国海,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郑杰、妇委会主任杨鸣琦,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党政办副主任金乐等出席本次成立大会。

  首先,陈为能向农工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支部主委陈鹏授印。农工党科技支部主委黄立明和九三学社宁波市高新区二支社委员官万兵分别代表兄弟支部和兄弟党派致贺词。

  陈为能代表市委会对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市委统战部和中科院材料所党委对支部成立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建功立业,围绕材料所为中心,潜心科研,多出成果,为宁波材料所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是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支部履职水平,发现人才,壮大队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展现农工党党员的良好风采。

  李润伟代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党委致词,他表示农工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支部的成立不仅是农工党市委会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宁波材料所统战工作的一件大喜事。他高度赞扬了支部党员为材料所和宁波市科技发展所作的贡献,要求党员们牢记入党初心,积极履行参政党党员职责,实现自己更大的价值。他表示,未来宁波材料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工党,继续携手为宁波统战工作和中国科技事业发展贡献更大能力。

  最后,黄国海代表市委统战部向新成立的农工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支部表示祝贺,并要求支部在农工党市委会和材料所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注重全面发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我市的高质量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成立大会圆满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农工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支部党员亲切合影并一同参观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新材料展厅。

 

陈为能向陈鹏授印

 

陈鹏作表态发言

 

黄立明致贺词

 

官万兵致贺词

 

陈为能讲话

 

李润伟讲话

 

黄国海发言 

 

 

参观科技成果展厅

 

(农工党 童丁毅/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