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召开年轻干部集中学习交流会
作者:,日期:2019-09-19

为加深年轻干部对党史、新中国史的深入了解,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巩固阶段性学习成果,加强各小组间的经验交流,9月18日宁波材料所召开年轻干部集中学习交流会,40周岁以下,机关职能部门主管及以上员工(含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各二级所行政主管40余人参加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润伟主持。

第五学习小组组长、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金乐以《重温革命峥嵘岁月,古田精神永放光芒》为题作交流报告,她从古田会议的意义、背景、会议精神和启示等方面,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古田会议精神的心得。

第一学习小组组长、技术转移部主任谢开锋作交流发言,他介绍了第一学习小组的计划完成情况和每位组员重点交流内容,总结了积分手册、选题情况等好的做法,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

第二学习小组组长、研究生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戴高乐交流了学习心得,他认为我们党的制度有着与时俱进、具有中国特色的民主、高效的执行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等优势,号召全体年轻干部一起工作守初心、勇担重担和使命、对标找差距、抓好每项工作的落实,共同为两个一百年而奋斗。

李润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家要深刻领会古田会议中体现出的团结和斗争的关系,在实际工作中找准目标、统一思想,共同推进研究所向前发展。他要求年轻干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及时总结学习心得和收获,并将所学、所思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金乐作报告

 

会议现场

 

(党政办公室 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