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宁波材料所举办入学新生科研诚信专题培训
作者:,日期:2021-08-24

  为切实强化入学新生的科研诚信意识,营造良好学术生态,8月19日,在宁波材料所举办的新生入学培训中,专门安排了科研诚信教育培训。宁波材料所科研诚信专员、监督审计处处长陶永怀作了题为“求实创新,诚信为本”的培训报告。

  陶永怀阐释了科研诚信建设重要性基础上,系统阐述科研失信行为的界定标准,重点宣讲研究生科研活动行为规范,介绍了国内外、院内外科研失信行为典型案例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时代国青年寄予的殷切希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积极弘扬新时代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精神,做原始实验数据管理,严守科研道德规范,增强科研诚信意识,养成良好学风

培训现场

  (监督审计处   陶永怀)